广州白云区开展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|裸体美女

广州白云区开展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

陈楚红 摄
1/7

4月29日,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龙卷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开展。钟落潭镇于27日15时左右出现强龙卷。极端天气影响该镇光明、陈洞、金盆、良田4个村,造成5人死亡、33人受伤,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;141家厂房受损,无民宅倒塌。目前,该镇4个村的道路已全部恢复通畅,手机通信基本恢复,公共设施正在加快恢复中。

图为4月29日,广州市白云区,工作人员在光明村清理铁皮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听证会参加人在听取定价方案等陈述后,围绕优化调整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必要性、可行性、合理性进行询问,对区域类别、收费时间、免费停车时间、收费标准、计费规则、最高限价等问题各抒己见,同时对合理规划道路机动车停车位、加强道路机动车停车位收费监管、提升停车收费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。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今年4月6日发布消息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、秘书长、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牙生·司地克接受审查调查。

女生高考712分 查完分就睡觉| 大小宣布起诉葛斯齐| 江苏高考分数线公布| 黄多多17岁穿搭